深情的二哈

澄粉,不喜勿入!
我很懒!!!!!
犯贱者拉黑删评!

说给真正爱江澄的人

老福特是个开放的平台,它存在就是在鼓励创作,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熄灭自己的创作热情,不值得。

别太在乎自己的文笔,故事情节更吸引人。在澄粉眼里,再华丽的辞藻不如你对江澄的真心喜爱。

记住,你是为了你真心喜爱的那个人而写文的,不是给那些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的人写的。

另外,建议还在上学小伙伴多翻翻文科书和名著,有助于写作水平提高,也能提高语文成绩。初三党高三党建议少看老福特,考完再来不差这几个月,江澄是不可能喜欢别人为了他耽误自己人生的……

等你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再来老福特说你爱澄澄,他也会为你骄傲滴,可别像金凌一样让他操心!



最后我还想说,冷圈想水都水不起来。

这不针对谁,是我常趴在冷圈得到的结论……

我想磕个澄寒1v1就这么难嘛……

(我说的是澄寒没有仇那种,江澄不可能和仇人在一起……)

评论(19)
热度(1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情的二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